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张家界千米悬崖扁带漫步上演高空“音乐会”

2018-05-25 07:46

显示

5月23日,湖南张家界,全球著名的高空扁带乐队Houle Douce在天门山景区海拔1400余米悬崖峭壁高空中,以扁带和织网为舞台,将极限运动与音乐艺术用不可思议的方式结合在一起,在云端上演了一场惊险而又浪漫的空中音乐会。

编辑 / 尹承谦

  • 5月23日,湖南张家界,全球著名的高空扁带乐队Houle Douce在天门山景区海拔1400余米悬崖峭壁高空中,以扁带和织网为舞台,将极限运动与音乐艺术用不可思议的方式结合在一起,在云端上演了一场惊险而又浪漫的空中音乐会。
  • 5月25日至26日还将进行天门山女子高跟鞋走扁带巅峰对决。
  • Houle Douce是目前全球唯一在高空扁带上演奏的乐队。
  • 他们的表演不可思议地在高空、音乐和风景中寻找平衡,这种独特的方法源自于他们想建立与周围环境一种特殊的和谐交融关系,让乐手与周边景物构建出一种亲密的联系。
  • 这样独特的音乐会吸引观众仰望天空,创造出令人惊讶的场景,同时赋予音乐艺术以及当地文化新的内涵。
  • Houle Douce高空乐队曾在法国马赛、沃顿,阿尔及利亚的康斯坦丁和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进行过精彩的表演。
  • 此次演出是该乐队首次登陆亚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