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520盘点动物实力秀恩爱 亲亲抱抱比心心狗粮撒不停

2018-05-20 10:11

显示

520到来,动物们也来秀恩爱,亲亲抱抱依偎缠绵,狂撒狗粮,画面浪漫温馨,单身狗表示已哭晕在厕所。

编辑 / 潘晓璐

  • 2018年2月14日,北京动物园鹦鹉馆内,一对对鹦鹉缠缠绵绵,大秀“恩爱”。
  • 2005年8月11日是阴历七月七日,在深圳野生动物园一对来自澳大利亚的黑天鹅在湖边卿卿我我。
  • 2014年2月27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南非,几只小松鼠享受着属于它们的亲密时刻。其中两只仅有4个月大的小松鼠,羞涩的牵手亲吻,十分可爱逗趣。
  • 2015年2月28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印度尼西亚三发地区,两只蜗牛头碰头,看起来好像在接吻。当地的一位店主Roby Iwan在自家花园里拍摄到了这温馨的一幕。
  • 2014年2月,肯尼亚,两只小猴子亲吻对方。
  •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1日,南非卡里埃加保护区,两头大象“接吻”。这一动人场景被摄影师Jacques Matthysen拍摄下来,Matthysen曾持续观察一个28头左右的象群,观察它们互相追逐并在地上打滚,年幼的小象可爱的举动常让Matthysen感到惊奇,成年大象们互相缠绕长长的鼻子仿佛在爱抚和拥吻。
  • 2016年9月9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沃里克郡,两只仓鸮在树林间相互依偎,互相蹭头,然而他们并不是情侣,而是一对姐妹。
  • 2017年02月10日,辽宁省大连市,情人节将临,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的动物也在纷纷秀恩爱。图为两只企鹅亲吻。
  • 2017年02月10日,辽宁省大连市,情人节将临,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的动物也在纷纷秀恩爱。图为两只白鲸亲吻。
  •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动物救助机构为两只可爱的哈巴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它们身上所穿的礼服也是价值不菲。婚礼现场各种鲜花、装饰、蛋糕应有尽有。该机构希望借助此次仪式为救助更多的狗狗募集资金。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