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四川阿坝:汶川地震十周年 探访地震遗址新生活

2018-05-02 08:49

显示

十载同心,涅槃重生。灾后十年,汶川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欣欣向荣。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汶川县映秀镇考察时说:“我很牵挂这个地方,十年了,这里的变化我很欣慰”。今天的汶川,天更蓝,水更清。一栋栋整洁漂亮的民居楼、学校、医院矗立在秀美的山川之间,以生态之城、文化之城、现代之城为理念的康养汶川赫然屹立在世人面前。

编辑 / 张伟

  • 十载同心,涅槃重生。灾后十年,汶川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欣欣向荣。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汶川县映秀镇考察时说:“我很牵挂这个地方,十年了,这里的变化我很欣慰”。今天的汶川,天更蓝,水更清。一栋栋整洁漂亮的民居楼、学校、医院矗立在秀美的山川之间,以生态之城、文化之城、现代之城为理念的康养汶川赫然屹立在世人面前。4月30日,四川阿坝 ,映秀旋扣中学遗址。
  • 图为四川阿坝 ,映秀旋扣中学遗址。
  • 5月1日,四川阿坝,图为在岷江沿岸休闲的汶川各民族。
  • 四川阿坝 ,图为映秀旋扣中学遗址。
  • 四川阿坝 ,图为新汶川商业区。
  • 5月1日,四川阿坝 ,美丽的汶川岷江沿岸夜景。
  • 4月30日,四川阿坝 ,美丽的汶川岷江沿岸夜景。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