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实现出境自助通关 迎“五一”出境游高峰

2018-04-30 07:38

显示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迎来首日,青岛机场边检站新建的8条出境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办证时或已向边检机关备案指纹面像信息的部分出入境旅客,可经自助查验通道快速通关。

编辑 / 尹承谦

  •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迎来首日,青岛机场边检站新建的8条出境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办证时或已向边检机关备案指纹面像信息的部分出入境旅客,可经自助查验通道快速通关。
  • 至此,青岛机场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增加至18条。
  • 出境、入境均实现自助通关功能,其中出境8条,入境8条,国际中转厅2条,进一步提高了口岸通关效率,服务“五一”出境游高峰。
  •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4月28日通报,“五一”假期,预计全国出入境旅客流量日均将达到198万人次。
  • 出入境旅客比去年“五一”假期增长8%,比平日增长15%。
  • 图为青岛机场繁忙的边检站。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