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世界智能无人机大赛竞速场馆落成 炫酷科技如大片

2018-04-25 20:31

显示

2018年04月25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世界智能无人机大赛竞速场馆落成举办首场无人机竞速测试赛。

编辑 / 邓潇鹤

  • 2018年04月25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世界智能无人机大赛竞速场馆落成举办首场无人机竞速测试赛。
  • 据悉,5月17-19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无人机系列活动将在生态城举办,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世界无人机竞速赛将吸引国内外40余位顶级飞手在生态城一决雌雄。
  •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生态城选定滨鸿创业园5号馆作为此次大赛的比赛场地,该场馆于今年3月正式投入内部装修,目前已经完工,具备使用条件。场馆分上下两层,每层均有一个约2000平方米的比赛空间。此次测试赛的举办,目的就是对新场馆的安全性能和无人机飞行条件进行测试。
  • 测试赛场地内,4位专业飞手头戴FPV眼镜,操控空中的无人机以近180km/h的超高时速飞越赛道,充满科技感的场地布置,造型奇特的龙门、障碍,酷炫的声光电效果,以及飞速掠过的高速无人机,无不刺激着现场观众的感官神经。
  • 据了解,无人机竞速赛之后,该场馆将永久保留,用于今后无人机、工业机器人的测试和相关赛事。
  • 2018年04月25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世界智能无人机大赛竞速场馆落成举办首场无人机竞速测试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