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近千辆公交车变“流动书厢” 乘客免费取阅

2018-04-23 06:44

显示

在读书日来临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在数条线路的公交车上摆放了各类书籍,供乘客免费取阅,乘客也可以把自己的书捐出来,共同打造流动的“书”厢。

编辑 / 刘玉良

  • 在读书日来临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在数条线路的公交车上摆放了各类书籍,供乘客免费取阅,乘客也可以把自己的书捐出来,共同打造流动的“书”厢。 (齐鲁网发,张进刚摄)
  • 据了解,青岛真情巴士公交公司将在近千辆公交车上摆放万余册各类报刊书籍,打造流动的“书香车厢”,营造浓郁的书香企业和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齐鲁网发,张进刚摄)
  • 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在候车的时候取阅书籍。(齐鲁网发 张进刚摄)
  • 据了解,青岛真情巴士公交公司将在近千辆公交车上摆放万余册各类报刊书籍,打造流动的“书香车厢”,营造浓郁的书香企业和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