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4月青岛樱花争艳 最全赏花攻略请收好

2018-04-15 01:52

显示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朱颖 实习记者 孙悦)青岛中山公园一年一度的樱花赏花会久负盛名,每逢4月中旬,樱花大道两侧千株樱花同时盛开,花团锦簇,灿若云霞。公园内单樱、双樱、山樱等10多个品种的樱花与桃花、郁金香、海棠等花卉相继竞相绽开,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赏花。除了中山公园,青岛还有哪里看遇见最美樱花?

编辑 / 刘玉良

  •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朱颖 实习记者 孙悦)青岛中山公园一年一度的樱花赏花会久负盛名,每逢4月中旬,樱花大道两侧千株樱花同时盛开,花团锦簇,灿若云霞。公园内单樱、双樱、山樱等10多个品种的樱花与桃花、郁金香、海棠等花卉相继竞相绽开,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赏花。除了中山公园,青岛还有哪里看遇见最美樱花?
  • 青岛市南区三明南路樱花盛开的时节,与中山公园樱花大道的热闹场面相比,位于市南区金门路街道的三明南路可以说是青岛人的“私藏”。每年春天,这条约百米长的小路两侧的樱花在空中交织出樱花隧道,悠然恬静。当多旋翼无人机起飞,更仿佛进入梦幻世界,让人沉醉。 花期:4月6日至4月18日 观赏期:4月8日至4月15日
  • 樱花小镇青岛樱花小镇,这是青岛的樱花小镇。有种飘逸飘逸的美,樱花盛开的日子,不用再远赴日本,天堂,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周边区域蕴涵着浓厚的文化自然气息。建设具有日本特色的围墙,构划樱花大道、山水景观、休闲旅游场所等,营造出浓厚的日本风情。通过在周边山体上更换和补植樱花,形成樱花园林景观;同兴路已被打造成一条,栽种了单樱、双樱230多棵,成为800米的绿色长廊,形成了日式风情浓郁的特色街区。
  • 李沧区 花期:4月6日至4月18日 观赏期:4月8日至4月15日 赏花地点:兴义路、金水路、青山路、李沧文化公园、宝达广场一期、二期、李村河沿线、黑龙江路沿线。
  • 崂山区单樱除了有名的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外还有深圳路。双樱的主要观赏地有香岭路、文岭路、雪岭路、香山路、海青路等。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从海大大门进去就是樱花路,种植单樱、双樱。 花期:4月7日至5月15日 观赏期:4月9日至5月1日 地址:鱼山路5号。
  • 城阳世纪公园粉白色的单樱花朵挂满枝头,湛蓝的天空充当背景,粉色的樱花,一团团地簇拥在一起,静静地开,一棵树仿佛就是一个世界。 花期:4月6日至4月16日 观赏期:4月7日至4月14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