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 中国女足8-1狂胜约旦

2018-04-13 07:50

显示

北京时间4月13日,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末轮,中国以8-1狂胜约旦,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轻松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北京时间4月13日,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末轮,中国以8-1狂胜约旦,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轻松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 第14分钟王霜率先破门,第17分钟萨巴赫扳平,第41分钟卡海尔送出乌龙大礼,第51分钟宋端建功,第53分钟王霜梅开二度,第60分钟李影破门,第71分钟卡海尔染红下场李影梅开二度,第84分钟王霜完成帽子戏法,第87分钟唐佳丽破门。
  • 前2轮比赛里,中国女足皆顺利取胜,这也令球队顺利赢得小组出线权,获得2019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
  • 此番面对着约旦队时,中国女足也希望能够继续高歌猛进,为小组赛实现完美收官。
  • 第14分钟谭茹殷输送威胁直塞,王霜带球杀入禁区轻松摆脱防守球员,大力抽射远角建功,中国队取得1-0领先。
  • 第17分钟约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纳贝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造成一片混乱的局面,林宇萍头球解围却未能将球顶远,得到皮球的萨巴赫劲射破门,约旦将比分追成1-1。
  • 中国女足运动员进球后庆祝。
  • 现场还有许多中国球迷呐喊助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