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2018-04-09 20:58

显示

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运行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货运能力进一步提升。新华社发(唐克 摄)

编辑 / 邓潇鹤

  • 4月9日,旅客在山东烟台火车站下车出站。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运行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货运能力进一步提升。新华社发(唐克 摄)
  • 4月9日,旅客在山东烟台火车站准备乘车。 新华社发(唐克 摄)
  • 4月9日,旅客在山东烟台火车站准备乘车。 新华社发(唐克 摄)
  • 4月9日,一列由天津站开往北京南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行驶在天津市区。 新华社发(杨宝森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