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港货轮进出不断 货物装卸繁忙依旧

2018-04-07 00:56

显示

2018年4月6日,山东青岛港外贸集装箱码头,虽然风力较大,但并没有影响进出港的货轮航次,中远集团装载2万标准箱的超大货轮首次停靠在青岛港。在散货码头,进口的化工原料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卸载,整个港口生产安全有序,一派繁忙。

编辑 / 刘玉良

  • 2018年4月6日,山东青岛港外贸集装箱码头,虽然风力较大,但并没有影响进出港的货轮航次,中远集团装载2万标准箱的超大货轮首次停靠在青岛港。在散货码头,进口的化工原料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卸载,整个港口生产安全有序,一派繁忙。
  • 山东青岛港外贸集装箱码头,货轮在装卸集装箱。
  • 山东青岛港外贸集装箱码头,黄岛边检站干警在监护货轮停靠。
  • 山东青岛港集装箱堆场,货车在运送卸载的外贸集装箱。
  • 山东青岛港外贸集装箱码头,边防干警在港口进行例行巡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