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明节前夕 全国各地鲜花祭英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04 16:29:04

齐鲁网4月4日讯 2018年4月4日,清明节前夕,全国各地祭扫烈士陵园,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2018年4月4日,北京,妙峰山民族学校“缅怀革命先烈,立志报效祖国” 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现场。

2018年4月4日,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小学的学生在枣庄烈士陵园向无名烈士墓碑献花。

2018年4月4日,扬州市江都区,各界干部群众祭扫烈士陵园,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2018年4月4日,在l柳州市烈士陵园,弯塘路小学学生向革命先烈献花。

2018年4月2日,陕西省西安市一墓园里推出了纯生态树葬。不留坟头、不刻碑、不能燃放爆竹、不能焚烧纸钱,骨灰盒埋入树下,一年后降解,骨灰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该生态树葬区占地12亩,有2200棵蜀桧树,又叫塔柏,形状如塔,四季常青乔木,寿命可达数百年。 

2018年4月4日,山东省东营市公安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官兵在辖区港口举办海祭仪式,缅怀革命先烈。

2018年4月4日,清明节前夕,陕西省红十字会、西安市市红十字会、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西安市眼库等单位在西安交大医学部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碑前举行“为生命礼赞 缅怀遗体器官捐献者”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邓潇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乍暖还寒! 济南气温一夜“变脸”骤降16℃

乍暖还寒! 济南气温一夜“变脸”骤降16℃

4月3日,随着大家逐渐适应30℃的高温后,经过一夜的8级寒风,济南气温“跳水”16℃,温度降至3℃-13℃。清晨,人们从寒风中开始了一天的工...[详细]
齐鲁网 2018-04-03
主场挫败!CBA半决赛山东高速主场90:98浙江广厦

主场挫败!CBA半决赛山东高速主场90:98浙江广厦

4月2日晚,2017-2018赛季CBA半决赛第三场,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之前的系列赛中,两队大比分1-1战平。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详细]
齐鲁网 2018-04-02
比去年涨了一块钱!清明节将至济南菊花售价上调

比去年涨了一块钱!清明节将至济南菊花售价上调

清明节将至,记者来到解放桥花卉批发市场发现,黄菊花和白菊花都是2.5元一支,比去年清明节相比增长了1块钱。百合花比今年过年期间跌了一倍...[详细]
齐鲁网 2018-04-02
总面积约1万亩!快来济南双泉镇看油菜花

总面积约1万亩!快来济南双泉镇看油菜花

山东交通学院的油菜花一直备受关注,不在交院上学的小伙伴们只能羡慕嫉妒吗?在济南双泉镇油菜花基地也可以观赏油菜花,而且是免费的。4月1...[详细]
齐鲁网 2018-04-02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3月30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三十、三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详细]
新华网 2018-04-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