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烟台小伙历时两年 纯手工打造不锈钢“辽宁舰”

2018-03-31 02:01

显示

在山东烟台开发区鑫兴佳苑小区一间工作室,金属模型设计师任百林展示刚完工的不锈钢航母“辽宁舰”。任百林曾是开发区一家精密机械企业的焊接工,从2010年开始,他尝试用不锈钢下脚料制作战斗机、坦克和挖掘机等不锈钢模型。据其介绍,这艘“辽宁舰”长1米36,宽32厘米,高40厘米,除舰体外,还包括22架舰载机,4架直升机,两架J20,两台牵引车。这艘航母历时两年制作完成,前后使用了20公斤不锈钢下脚料。

编辑 / 刘玉良

  • 2018年3月30日,在山东烟台开发区鑫兴佳苑小区一间工作室,金属模型设计师任百林展示刚完工的不锈钢航母“辽宁舰”。
  • 任百林曾是开发区一家精密机械企业的焊接工,从2010年开始,他尝试用不锈钢下脚料制作战斗机、坦克和挖掘机等不锈钢模型。
  • 据其介绍,这艘“辽宁舰”长1米36,宽32厘米,高40厘米,除舰体外,还包括22架舰载机,4架直升机,两架J20,两台牵引车。
  • 这艘航母历时两年制作完成,前后使用了20公斤不锈钢下脚料。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