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侠来了丨第一季 ⑤ 大学生设计“春分”邮票 出游踏青生动可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1 16:18:03

0302-闪电侠内页

时空新闻:我是闪电侠许文豪,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组大学生自己设计绘画的“春分”邮票。看到大学生发了朋友圈,我就立马联系到该名学生,采访她设计的目的,得知大学生梁潇月是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大学生,因为3月21日是农历“春分”,是一个万物复苏,百鸟齐鸣的节气,所以她绘画了“出游”“踏青”“风筝”等作品,设计邮票的形式,是因为大家现在不常写信,更很少使用邮票,呼吁大家忙碌的时候也不要忘记联系家人,陪伴家人。

闪电侠的秘密:【多看】:平时多关注微博、微信,寻找附近的有新意的新闻点;【多找】:找到新闻点,应该立即联系当事人,立马前往新闻现场,进行有用的新闻采写和摄影报道;【多想】没有一篇新闻报道是一次性采写出来的,必须多总结,多思考,看看什么新闻适合文字报道,什么新闻适合图片报道。有了这“三多”,相信很快就能成为闪电侠。

3月20日,梁潇月设计的以“春分”为主题,以邮票形式的作品。.jpg

[责任编辑:崔维莉、邓潇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