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高速多点开花 丁彦雨航领取第二个MVP奖杯

2018-03-17 09:19

显示

编辑 / 徐凯华

  • 赛前,丁彦雨航领取了本赛季MVP奖杯。
  • 3月16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山东高速队回到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
  • 上一场比赛江苏队主场以4分惜败山东队,本场比赛山东队凭借多点开花主场111-91战胜江苏队再下一城,夺得系列赛的赛点,总比分2:0领先江苏队。
  • 山东高速男篮多点开花
  • 反观江苏肯帝亚男篮,打法单调,国内球员得分寥寥无几,太依赖外援的弊端被无限放大。
  • 面对山东高速男篮睢冉为首的防守链,江苏全队显得办法不多。第四节比赛尚未过半,分差已经来到20分,比赛悬念就此终结。
  • 此役过后,山东高速男篮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拿到赛点,一只脚已经晋级季后赛次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