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参赛船队陆续抵达青岛

2018-03-16 09:40

显示

3月15日,在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第八赛程三亚到青岛的比赛中,西雅图号用时10天9小时34分11秒率先抵达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光岛码头,获得该赛段第一名。(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编辑 / 白少光

  • 3月15日,在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第八赛程三亚到青岛的比赛中,西雅图号用时10天9小时34分11秒率先抵达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光岛码头,获得该赛段第一名。(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这项赛事的第11届比赛,包含8个赛段、13个赛程,11支船队于2017年8月20日自英国利物浦起航开启环球之旅。(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3月15日,“西雅图号”的队员在庆祝第一个冲线。(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随后,其他帆船陆续抵达青岛,岸上的青岛市民热情欢迎,激情开启香槟酒,并送上美味的冰糖葫芦;此外还上演了胶州秧歌和大杆号等“非遗”表演,精彩的节目欢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3月15日,船员开启香槟庆祝到达青岛。(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在船队停靠青岛期间,克利伯船员将进学校、进社区,参加中外足球友谊赛,参观青岛市容、历史人文民俗。此外,青岛学生和市民代表将有机会登船参观,出海体验。(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3月15日,到港的船员在船上跳起了舞蹈。(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在船队停靠青岛期间,克利伯船员将进学校、进社区,参加中外足球友谊赛,参观青岛市容、历史人文民俗。此外,青岛学生和市民代表将有机会登船参观,出海体验。(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3月15日,各参赛船只陆续到达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码头。(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帆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将是克利伯第七次到访青岛,也是首次到访青岛西海岸新区。(齐鲁网发 张进刚 张嘉奇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