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阿根廷冰川拱门崩塌场面壮观 引大量游客观看

2018-03-13 07:45

显示

3月12日,阿根廷冰川国家公园,在当地的阿根廷湖上一个巨大的冰川拱门出现断层,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参观。这一自然现象每几年就会发生一次,一个冰川拱门的形成需要2到4年的时间,每当冰川拱门形成后,就会阻断附近的水流入湖中。但河水会穿透冰堤,开出越来越大的水道,上方成为拱门形状、最后支撑不住崩塌。

编辑 / 尹承谦

  • 3月12日,阿根廷冰川国家公园,在当地的阿根廷湖上一个巨大的冰川拱门出现断层,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参观。
  • 这一自然现象每几年就会发生一次。
  • 一个冰川拱门的形成需要2到4年的时间,每当冰川拱门形成后,就会阻断附近的水流入湖中。
  • 但河水会穿透冰堤,开出越来越大的水道,上方成为拱门形状、最后支撑不住崩塌。
  • 这一壮观的自然现象在阿根廷当地,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