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八妇女节视觉特刊|两会“她”瞬间,女代表委员履职中展芳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08 13:02:03

齐鲁网北京3月8日讯 3月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正值全国两会,女代表委员们活跃在两会会场,聚焦时事、关注民生、参政议政,成为两会一道靓丽的风景。此外,会场内外还活跃着来自国内外媒体的女记者,她们或执笔认真记录,或肩扛摄像机采访,不拼颜值拼才华。值此三八妇女节,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两会期间的“她”瞬间,会场上的她们尽展芳华。

_DSC9405.jpg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8:05,首场“代表通道”开启。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副师职航天员王亚平接受中外记者采访。(齐鲁网记者 廖亮 崔真真 摄)

DSC_1134.jpg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山东团女代表步入会场。(齐鲁网记者 张晓博 刘畅 张伟 刘玉良 摄)

_DSC6484.JPG

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赵冬苓在山东代表团住地——中国职工之家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摄)

_DSC6490.jpg

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孙伟在山东代表团住地——中国职工之家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摄)

DSC_2910.jpg

3月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向中外媒体记者开放,并答记者问。在答记者问环节,来自国内外的80余家媒体记者频频“抢麦”向代表提问。图为证券时报记者现场提问。(齐鲁网记者 张晓博 刘畅 张伟 蔡纪香 摄)

_DSC0114.jpg

3月7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小组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图为全国人大代表王瑞霞、高明芹参加小组审议。(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摄)

DSC_3316.JPG

3月7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小组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图为全国人大代表李燕认真听代表发言并作记录。(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摄)

印萍.JPG

3月7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小组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印萍发言。(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摄)

DSC_3338.JPG

3月7日下午,同在中国职工之家的云南代表团代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摄)_DSC9612.jpg

3月7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小组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图为小组审议结束,全国人大代表王娟收拾会议文件准备离开。(齐鲁网记者 刘畅 张伟 摄)

[责任编辑:杨本敬、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