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谱写美丽中国新篇章 盘点坚持绿色发展新成就

2018-03-05 15:14

显示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编辑 / 邓潇鹤

  • 2015年4月2日,甘肃武威,野鸭在青土湖中游荡。经过多年治理,干涸半个世纪的民勤青土湖恢复碧波荡漾,水域面积达到22平方公里,天鹅、野鸭等十多种鸟类重新回到青土湖。
  • 2016年12月03日,浙江省杭州市,西溪湿地国家公园。
  • 2016年08月15日,西安市,“空中花园”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目前,西安屋顶绿化的补助分为三个档次。图为西安市内的“空中花园”。
  • 2017年11月5日,昆明,近万只红嘴鸥抵达昆明滇池,吸引游客观赏喂食。随着冬天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红嘴鸥将来到昆明,据了解,每年冬季约有4万只红嘴鸥从西伯利亚来昆明滇池流域越冬。
  • 2017年12月28日,吉林省松原市查干湖冬捕期间的环保公厕,解决了冰上如厕难的大问题。
  • 2017年12月17日,果农将脐橙摆放在江边等待装船运输。初冬时节,贵州省榕江县郊外的脐橙种植基地进入收获季节,当地民众忙着采摘、运输、包装个大色鲜的脐橙。据了解,脐橙近年来作为当地大力发展的特色农产品,推动了当地民众脱贫致富。
  • 2018年 1月18日,海南昌江,航拍棋子湾群升海滩酒店项目进行海岸带复绿工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