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民俗里的年味|大年初五喜迎财神

2018-02-20 13:17

显示

2018年2月20日,在安徽省亳州南京巷钱庄景区,“财神”向游客发红包、送祝福。 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五,我国民间有“迎财神”的习俗,各地纷纷举行特色民俗活动,请“财神”给人们送财气,添福气,祈福贺新春。

编辑 / 刘玉良

  • 2018年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五。在安徽省亳州南京巷钱庄景区,“财神”向游客发红包、送祝福。
  • 装扮成“财神”的民俗演员在苏州山塘街表演。
  • 2月20日,扬州何园景区工作人员扮成“财神”为游客发红包。
  • 装扮成“财神”的民俗演员行走在苏州山塘街。
  • 2018年2月20日,在安徽省亳州南京巷钱庄景区,“财神”向游客发红包、送祝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