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点赞!年三十依然奋斗在一线 他们为春节护航

2018-02-15 20:57

显示

2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一名护士在新生儿隔离病房为一名婴儿喂奶。当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不少行业的一线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事业而奋斗,为他人而默默付出,为春节期间社会的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齐鲁网发 刘畅 许文豪

编辑 / 刘畅

  • 2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一名护士在新生儿隔离病房为一名婴儿喂奶。
  • 2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务集团工作人员正在紧张修复爆裂的水管。
  • 2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医生朱胜银(中)在CT室查看病人的片子。
  • 2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务集团工作人员正在抽水,修复爆裂的水管。
  • 2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医生孟庆燕为病人进行无创心功能监测。
  • 2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护士长魏燕红(前)正在护士站贴窗花。
  • 2月15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环卫工人正在打扫路面积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