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泰山广场旖旎彩灯 点燃2018春晚分会场

2018-02-07 01:04

显示

2018年2月6日,在山东泰安,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泰山广场,一个瑰丽绚烂的灯光世界正缓缓打开。美轮美奂的灯光、憨状可掬的各种造型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游玩观赏。央视2018年春节晚会将延续2016年、2017年两届春晚设立分会场的传统。目前,2018央视春晚除央视本部1号演播厅主会场外,四大分会场已确定,分别是广东珠海、山东泰安、海南三亚、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

编辑 / 刘玉良

  • 2018年2月6日,在山东泰安,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泰山广场,一个瑰丽绚烂的灯光世界正缓缓打开。美轮美奂的灯光、憨状可掬的各种造型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游玩观赏。
  • 央视2018年春节晚会将延续2016年、2017年两届春晚设立分会场的传统。目前,2018央视春晚除央视本部1号演播厅主会场外,四大分会场已确定,分别是广东珠海、山东泰安、海南三亚、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
  • 为迎新春夜景亮化及景观提升工程,泰安对古建筑、主要干道二侧建筑、树木、城市地标性建筑进行灯光亮化。
  •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泰山广场,一个瑰丽绚烂的灯光世界正缓缓打开。美轮美奂的灯光、憨状可掬的各种造型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游玩观赏。
  • 2018年2月6日,在山东泰安,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泰山广场,一个瑰丽绚烂的灯光世界正缓缓打开。美轮美奂的灯光、憨状可掬的各种造型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游玩观赏。央视2018年春节晚会将延续2016年、2017年两届春晚设立分会场的传统,泰安将作为分会场之一。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