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巴基斯坦小伙在中国卖工艺品年入百万

2018-01-28 23:25

显示

1月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年货会上,阿施洛夫正在开箱整理从别的地方运来的工艺品。据了解,阿施洛夫销售的工艺品一件小的几百元,大件的最高要卖到七八千元,都代表着巴基斯坦民族特色,也是巴基斯坦人民经常使用的工艺品摆件和物品。

编辑 / 邓潇鹤

  • 穆罕默德·阿施洛夫原本是一位巴基斯坦的工艺品商人,前些年因为参与了一次在中国的工艺品展销会,看到中国广阔的商机,于是决定将生意的重心全部转向中国市场,专门跟随会展公司的脚步,在全国展销会上销售巴基斯坦特色工艺品。
  • 今年四十来岁的穆罕默德·阿施洛夫家乡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从二十多岁开始做工艺品生意到现在,已经第十八个年头了。
  • 七八年前,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被邀请来到中国参加工艺品展销,没想到卖得还不错,很多国人都对巴基斯坦做工精美得工艺品爱不释手,豪掷千金不在话下。
  • 阿施洛夫觉得中国是一个正在高速发展中的大国,市场比其他国家都要有优势,于是开始了与中国国内会展公司的合作,参加在中国各地举办的展销会。
  • 1月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年货会上,阿施洛夫正在开箱整理从别的地方运来的工艺品。据了解,阿施洛夫销售的工艺品一件小的几百元,大件的最高要卖到七八千元,都代表着巴基斯坦民族特色,也是巴基斯坦人民经常使用的工艺品摆件和物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