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烟台旗袍爱好者身着多彩旗袍迎新年

2018-01-22 02:57

显示

2018年1月21日,山东烟台,一场以“五千年美学,新时代国服”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在烟台世贸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当地的500余名平均年龄50岁的“旗袍爱好者”们身着各式旗袍走上T型台,秀才艺,展风采,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春佳节。

编辑 / 刘玉良

  • 2018年1月21日,山东烟台,一场以“五千年美学,新时代国服”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在烟台世贸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当地的500余名平均年龄50岁的“旗袍爱好者”们身着各式旗袍走上T型台,秀才艺,展风采,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春佳节。
  • 旗袍爱好者在烟台世贸希尔顿酒店T型台上表演《中国风》。
  • 旗袍爱好者在烟台世贸希尔顿酒店T型台上表演《水墨兰亭》。
  • 旗袍爱好者在烟台世贸希尔顿酒店T型台上表演《中国茶》。
  • 旗袍爱好者在烟台世贸希尔顿酒店T型台上表演《旗韵绽放》。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