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乳山“蚝”门盛宴惊艳眼球 牡蛎大餐一桌1300

2018-01-15 23:39

显示

2018年1月14日,山东乳山。烤生蚝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不过,在被誉为“中国牡蛎之乡”的山东乳山,这种吃法只能算是起步水准。在乳山市区,有许多饭店都能做出各种各样、令人惊叹的“牡蛎宴”。不信,咱到这家饭店的餐桌上看看,就连孙大圣领衔的“西游记”主图牡蛎套餐都能见到。据该饭店老板辛先生介绍,这套牡蛎大餐一共8道菜,售价1300元。

编辑 / 穆广辉

  • 2018年1月14日,山东乳山。烤生蚝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不过,在被誉为“中国牡蛎之乡”的山东乳山,这种吃法只能算是起步水准。在乳山市区,有许多饭店都能做出各种各样、令人惊叹的“牡蛎宴”。不信,咱到这家饭店的餐桌上看看,就连孙大圣领衔的“西游记”主图牡蛎套餐都能见到。据该饭店老板辛先生介绍,这套牡蛎大餐一共8道菜,售价1300元。 
  • 据了解,一直被誉为“中国牡蛎之乡”的乳山,牡蛎养殖面积达8万多亩,产值18亿元,养殖面积、产量居全国县级市第一名。 
  • 来自青岛的美女小吴是一名常年关注美食的知名博主,在她眼里,如此丰盛的“牡蛎宴”也很新鲜。 
  • 不仅人物造型精致,菜看起来也很精美。 
  • 不仅人物造型精致,菜看起来也很精美。 
  • 吃牡蛎全宴的顾客,每人都有一份浓汤海蛎。 
  • 既然是牡蛎全宴,怎能少得了汤?这道牡蛎豆花汤是很多当地人的最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