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佟大为一家五口滑雪,一岁多的小儿子呆萌出镜

2018-01-14 23:04

显示

滑雪是一项非常惬意而又富于刺激的运动,当你身着鲜艳的滑雪服在茫茫雪原驰骋的时候,如同一朵开在雪白花瓣中的花蕊,令人赏心悦目。1月14号,演员关悦就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携家人滑雪的照片,并配文: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 / 邓潇鹤

  • 滑雪是一项非常惬意而又富于刺激的运动,当你身着鲜艳的滑雪服在茫茫雪原驰骋的时候,如同一朵开在雪白花瓣中的花蕊,令人赏心悦目。1月14号,演员关悦就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携家人滑雪的照片,并配文: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
  • 此次的滑雪行,佟大为一家五口均有参与,小儿子虽然只有一岁多,但爸爸妈妈还是上了他,感受雪场的氛围。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小儿子也遗传了爸爸的单眼皮细长眼,可爱度爆表。
  • 佟大为关悦及两个女儿 身穿专业滑雪装备,在雪场玩的不亦乐乎!
  • 佟大为关悦及两个女儿 身穿专业滑雪装备,在雪场玩的不亦乐乎!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