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吉布森三分球9投0中 青岛双星主场不敌北京北控

2017-12-31 08:32

显示

12月30日19时35分,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继续进行,青岛主场98-118不敌击败北控。

编辑 / 白少光

  • 12月30日19时35分,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继续进行,青岛主场98-118不敌击败北控。
  •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北控队杨敬敏33分4个篮板5次助攻,马布里4分6次助攻,阿巴斯21分11个篮板,兰多2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青岛队吉布森26分7篮板但三分球9投0中,高尚9分,苏伟18分10个篮板,刘书楠16分10篮板。
  • 首节比赛,北控先由杨敬敏和阿巴斯三分命中获得领先,青岛进攻基本都由吉布森一人解决,得分艰难。随着杨敬敏抢断得手上篮得分,阿巴斯再次抢断宋康明篮下空切再中,青岛主场5-16落后11分。青岛这边高尚利用罚球帮助球队连续得分,张骋宇三分不中北控抓住机会杨敬敏助攻阿巴斯上篮再中,12-24,北控继续领先。最后一分钟,兰多夫内线强起2+1,吉布森突破抛投不中,第一节结束,北控客场22-32领先青岛10分。
  • 次节比赛,单外援作战的青岛明显不敌三外援的北控,而且青岛还连续出现3次失误,北控一举将比分拉开到15分。随后,马布里找到篮下轻松上篮的机会,杨敬敏底角三分飙中,刘书楠三分还以颜色,30-44青岛依然落后14分。暂停过后,苏伟拿下前场篮板却惨遭兰多夫封盖,刘书楠张骋宇上篮连取四分,青岛与北控的分差一直在14分上下徘徊。接下来,又是杨敬敏三分命中,然后又在空中截下球轻松上篮。
  • 中场休息过后,北控攻势不减,三外援还在场上为北控掌握住比赛节奏。前几场比赛几乎打满的吉布森本场比赛效率实在不高,在防守端还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死球之后青岛换下吉布森,派上“全华班”作战。苏伟两罚一中,马布里突分底角兰多夫上篮命中52-74。暂停回来,王庆明和许家晗再次为青岛拿下四分,小将许梦君上场连着命中两记三分,杨敬敏也在底角投进三分,分差被拉至将近30分,62-91。三节战罢,青岛67-93落后北控26分。
  • 最后一节,青岛由于大比分落后也换上了张涵钧等一些平时很少上场的球员,而北控则是把大外援兰多夫放在场上。本场手感出色的杨敬敏禁区内后仰投篮也中,许梦君上篮连取四分,比分来到83-107。随后,双方都换上“全华班”,比赛再无悬念。最终,北控客场118-98大比分战胜青岛,完成对青岛的常规赛双杀。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