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巨型田黄石雕亮相 价值超过十亿元

2017-12-21 15:49

显示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12月20日,杭州市民在观看“千秋万代”巨型田黄石雕。当日,一块名为“千秋万代”巨型田黄石雕亮相杭州某拍卖会,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 “千秋万代”巨型田黄石雕重达84公斤,由国内知名书法家、美术家、设计大师、雕刻大师历时数年联袂打造而成。虽然“千秋万代”巨型田黄属于昌化田黄,但其色泽、纹理、温润度等不亚余福建寿山田黄,可谓田黄珍品。
  • 据主办方介绍“千秋万代”巨型田黄石雕目前市场估价超过十亿元,虽然亮相了拍卖会,但主办方表示“千秋万代”不会参加拍卖会 ,仅做展示之用,目的是让人们能更好的了解昌化田黄的魅力。
  • 12月20日,杭州市民在观看“千秋万代”巨型田黄石雕。
  • 12月20日,杭州市民在观看“千秋万代”巨型田黄石雕。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