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广场舞大妈躲避严寒转战地下车库

2017-12-18 07:36

显示

12月17日,济南已经进入寒冬模式,在一小区的地下二层车库,30多位老人相约在车位之间的过道处,脱下厚厚的外套放在隔离桩上,伴随着音乐跳起广场舞。

编辑 / 尹承谦

  • 12月17日,泉城济南进入寒冬模式,气温比较低,跳广场舞的老人们转战地下车库。
  • 在齐州路一小区的地下二层车库,30多位老人相约在此跳起广场舞。
  • 她们脱下厚厚的外套放在隔离桩上,伴随着音乐跳起广场舞。
  • 与室外-5℃的低温相比,地下车库没有寒风,气温相对比较高一点。
  • 老人们携带的便携式扩音喇叭,虽然声音较大,但不会影响楼上的居民。
  • 图为大妈在地下车库里跳广场舞。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