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黄晓明青岛母校做公益 陪空巢老人呼吁大家常回家看看

2017-12-17 07:08

显示

12月16日,青岛气温跌进冰窖,然而青岛一中艺术楼内气氛燃爆沸点,由黄晓明捐资母校建设的青岛一中的黄晓明艺术馆楼正式启用。同时青岛2017黄晓明“让爱回家”MING心陪伴会举行,现场为优秀学子与老师颁奖。黄晓明还参与关注空巢老人活动,现场与老人一起在食堂吃饭,黄晓明亲自在食堂内排队领饭,给老人端上美味可口的晚餐,他呼吁更多的人能关注空巢老人,常回家看看。

编辑 / 尹承谦

  • 12月16日,青岛气温跌进冰窖,然而青岛一中艺术楼内气氛燃爆沸点,由黄晓明捐资母校建设的青岛一中的黄晓明艺术馆楼正式启用。
  • 同时青岛2017黄晓明“让爱回家”MING心陪伴会举行,现场为优秀学子与老师颁奖。
  • 黄晓明还参与关注空巢老人活动,现场与老人一起在食堂吃饭。
  • 黄晓明给老人端上美味可口的晚餐,他呼吁更多的人能关注空巢老人,常回家看看。
  • 图为黄晓明在母校青岛一中与学生一起做游戏。
  • 图为黄晓明在母校青岛一中做体能比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