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南京大屠杀80周年 高校学生为死难者举办灯光祭、烛光祭

2017-12-12 22:55

显示

12月13日是日军侵华南京大屠杀80周年。12日,各高校在第四个国家公祭日前夜,举行 “灯光祭”、“烛光祭”活动,为逝者缅怀,悼念80年前被日本侵略者屠杀的30万南京同胞,倡导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凝聚力量,圆梦中华。(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2月13日是日军侵华南京大屠杀80周年。12日,各高校在第四个国家公祭日前夜,举行 “灯光祭”、“烛光祭”活动,为逝者缅怀,悼念80年前被日本侵略者屠杀的30万南京同胞,倡导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凝聚力量,圆梦中华。图为东南大学学生图书馆前广场。
  • 楼体通过灯光打出“和平”字样。
  • 东南大学学生手捧蜡烛为逝者祈福。
  •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举行“牢记历史,捍卫和平”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烛光祭活动。
  • 300名大学生用手中的蜡烛拼出“南京1213”的图案,为30万遇难同胞祈福,牢记历史,捍卫和平。
  • 南京师范大学学子用蜡烛摆“300000,南京,12.13,80年”字样。
  • 南京师范大学学子手捧蜡烛,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80周年。
  • 南京师范大学学子手捧蜡烛,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80周年。
  • 扬州大学医学院的同学们折叠白色的千纸鹤点燃摆成心形图案和“南京”字样的蜡烛,默哀、祈祷、表达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的哀思。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