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又到一年艺考时 看艺考生们集体秀“绝活儿”

2017-12-09 22:11

显示

又到一年艺考时 看艺考生们集体秀“绝活儿”

编辑 / 穆广辉

  • 2009年2月10日,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2009年艺考开始,在舞蹈表演专业考试现场,考生熟练的做着各种高难度技巧动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2017年02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一位准备参加某舞蹈学院艺考的男生腾空起舞。
  • 2015年12月7日,在山东济南一家美术培训学校,一名高三学员正在练习素描,几乎每个女孩的手都是墨黑墨黑的。
  • 2014年11月26日,山西省太原市一家美术培训学校,艺术类高考生沉浸在“画海”中苦练基本功,备战即将到来的中国高考艺术联考。
  • 2011年2月18日,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空荡荡的舞台上,考生是独自的表演者,却承载着考生的梦想和憧憬。
  • 2011年12月13日,重庆,寒风中起舞冲刺艺考。 虽然钢管冰凉,但备考生却并不畏惧,下腰仍显轻松。
  • 2013年2月21日,山东济南, 考生进入考场前热身,拿出看家本领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做着各种高难度技巧动作。
  • 2013年12月17日,河北邯郸武安市一中高三学生苏倩男正在进行专业课集训。她11岁开始练舞,擅长国标、民族等舞蹈,目标是考上北京体育大学拉丁系。 图为苏倩男在练功房训练
  • 2013年12月17日,河北省邯郸市,苏倩男正在练功房练习基本功。
  • 2014年2月11日,山东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初试拉开帷幕,在候考区,一组四胞胎引起大家注意。四姐妹的愿望是考中同一所高校,继续在一起生活学习。
  • 2014年2月11日,济南,山东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初试拉开帷幕,截止目前,来自全省地的790余名美女帅哥考生身着紧衣舞蹈装,在山东省艺术文化学校考点参加初试环节的专业基础条件及即兴舞表演的测试。
  • 2014年2月2日, 在西安开往北京的火车上,陕西籍考生晓艺在车厢里练功。
  • 2015年03月01日,山东济南,山东艺术学院舞蹈表演艺考进行。
  • 2015年03月01日,山东济南,双胞胎姐妹花刘静雯和刘静茹参加山东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初试。 姐姐(左)刘静雯、妹妹刘静茹展示自己的基本功。
  • 2015年12月19日,山东省济南市一家空乘专业培训学校,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高三学生,身穿空乘短裙制服,穿着丝袜和高跟鞋,头顶水瓶和书本联系站姿和笑容。
  • 2015年12月20日,河北邯郸,艺考生正在练功房练习基本功。
  • 2016年8月8日,无锡市锡山区映月湖畔,2016届艺校毕业生徐典典在舞桥旁练功。
  • 2016年02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山东艺术学院的舞蹈表演专业考试之前,考生们相互帮助进行各种高难度技巧动作热身。
  • 2016年12月20日,在山东聊城一家艺考培训中心,考生进行艺术类表演专业的柔韧训练。
  • 2017年02月09日,山东省济南市,在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表演专业的考试进入到复试阶段。考生们在根据听到的音乐进行即兴表演。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