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盆栽蔬菜迎来“预销旺季” 节日订单达22万盆

2017-12-04 22:27

显示

12月4日,眼下距元旦和春节还有一段时间,沂南县蔬菜种植合作社盆栽蔬菜却早早迎来“预销旺季”,节日订单量已达22万盆,每盆市场价格在20元左右。(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2月4日,眼下距元旦和春节还有一段时间,沂南县蔬菜种植合作社盆栽蔬菜却早早迎来“预销旺季”,节日订单量已达22万盆,每盆市场价格在20元左右。
  • 这些盆栽蔬菜采用无土栽培,顾客购买后放在阳台,既可观赏,又可随吃随摘。
  • 目前有乌塌菜、小白菜、娃娃菜、田七等30多个品种,产品主要销往济南、淄博、枣庄、济宁等市场。
  • 盆栽蔬菜是这几年顾客较为喜欢的一种形式。
  • 图为农民正在整理盆中的蔬菜。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