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临沂脑瘫女孩自学上网 凭诚信经营年营业额过百万

2017-12-04 22:20

显示

家住临沂河东区郑旺镇谭庄村的王颖,是一名文静秀气、性格开朗但有着轻度脑瘫的“轮椅女孩”。2013年,她开始自学电脑、网络、电子商务等知识,在当地残联“梦想小镇”电商帮扶平台的支持下,她自主创业开设网店,让家里的小本生意在网上打开了销路。(来源:新华网)

编辑 / 尹承谦

  • 家住临沂河东区郑旺镇谭庄村的王颖,是一名文静秀气、性格开朗但有着轻度脑瘫的“轮椅女孩”。
  • 1996年出生的她虽然只有小学文化程度,但个性倔强不服输。2013年,她开始自学电脑、网络、电子商务等知识,在当地残联“梦想小镇”电商帮扶平台的支持下,她自主创业开设网店,让家里的小本生意在网上打开了销路。
  • 王颖不隐瞒自己的不足,通过诚信经营,网店做到了“4钻”级别,拥有了相对稳定的客源,年营业额也达百万元。
  • 身残志坚的王颖借助现代网络科技和勤劳双手自力更生活出了属于她的自信和精彩。
  • 谈及今后的梦想,王颖说,希望自己的网店生意越来越好,可以带领更多残疾人脱贫致富。
  • 王颖在“梦想小镇”与残联工作人员及一些学员合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