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齐心协力!中国最长海底隧道首度开展应急演练

2017-12-01 10:45

显示

11月30日晚22时30分许,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青岛市交通运输委、青岛公交集团等多个部门在青岛胶州湾隧道联合开展了隧道内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为隧道公交发生交通事故、火灾等无脚本应急双盲实战演练。通过演练,提高各相关部门在突发情况下沟通、协作、配合的能力,保护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生命的安全。

编辑 / 刘玉良

  • 11月30日晚,中国最长海底隧道青岛胶州湾隧道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双盲实战演练。(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青岛市交通运输委、青岛公交集团等多个部门在青岛胶州湾隧道联合开展了隧道内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青岛胶州湾跨海隧道举行消防演习,隧道消防队正进行灭火作业(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公交医护人员正对伤者进行包扎处理(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青岛胶州湾跨海隧道举行消防演习 ,司机师傅引导乘客有序撤离 (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隧道消防队正进行灭火作业。(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此次演练为隧道公交发生交通事故、火灾等无脚本应急双盲实战演练。(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2017年11月30日晚,青岛胶州湾跨海隧道举行消防演习 隧道消防队正进行灭火作业。(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隧道消防队正快速铺设消防水带。(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 通过演练,提高各相关部门在突发情况下沟通、协作、配合的能力,保护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生命的安全。图为公安人员在现场紧急处置。(齐鲁网发/张进刚 张嘉奇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