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背水一战!倒计时30天青岛考研族做最后冲刺

2017-11-22 23:24

显示

11月22日,距离2018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有1个月的时间,青岛黄岛区山东科技大学内,考研族埋头书海,奋战最后的冲刺阶段。清晨不到7点,考研生们在教室走廊上大声晨读,当日最低气温已接近0度,厚大衣是必须的装备。图书馆内、自习室内的考研生淹没在如山的复习资料中。考研族一天的复习时间达到12小时以上。(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1月22日,距离2018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有1个月的时间,青岛黄岛区山东科技大学内,考研族埋头书海,奋战最后的冲刺阶段。
  • 清晨不到7点,考研生们在教室走廊上大声晨读,当日最低气温已接近0度,厚大衣是必须的装备。
  • 图书馆内、自习室内的考研生淹没在如山的复习资料中。
  • 考研族一天的复习时间达到12小时以上。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