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泰安市民收藏上万张电话卡 当地人称“卡王”

2017-11-22 23:06

显示

还记得以前打电话用的那张电话充值卡吗?如今,随着手机的兴起,电话卡早已淡出了人们的生活圈。但在山东泰安,市民王先生竟收藏了上万张电话卡,人称“卡王”。

编辑 / 尹承谦

  • 还记得以前打电话用的那张电话充值卡吗?如今,随着手机的兴起,电话卡早已淡出了人们的生活圈。但在山东泰安,市民王先生竟收藏了上万张电话卡,人称"卡王"。
  • 王先生收藏电话卡一坚持就是十多年。印有各种瓷器、鼎、千手观音等图案的电话卡,都成了他收藏的宝贝。“退回十多年前,打电话都是流行用电话卡,卡反面有个密码。”王先生说,电话上有面值才值钱,要不然收藏也就没有了价值。他收藏的不仅是电话卡,还有少部分手机 SIM 卡、银行卡等。
  • 王先生说,这些年,他挣来的钱基本都投资收藏了,这上万张电话如今值上百万。但别人再买他的,他怎么也舍不得卖。
  • 他收藏电话卡一坚持就是十多年。
  • 印有各种瓷器、鼎、千手观音等图案的电话卡,都成了他收藏的宝贝。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