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枣庄田野里展出废旧轮胎的创意造型 栩栩如生引游客合影

2017-11-19 22:36

显示

2017年11月19日,山东省枣庄市涧头集镇农民把收集到的1万多个废旧轮胎进行无害化处理后,在田野里建成“轮胎创意园”,让大小不一的废旧轮胎“变身”成“猩猩”、“飞马”、”恐龙“、”毛驴车“、”巨型人“等小精灵栩栩如生,为乡村游增添了无穷乐趣。

编辑 / 刘玉良

  • 2017年11月19日,山东省枣庄市涧头集镇农民把收集到的1万多个废旧轮胎进行无害化处理后,在田野里建成“轮胎创意园”,让大小不一的废旧轮胎“变身”成“猩猩”、“飞马”、”恐龙“、”毛驴车“、”巨型人“等小精灵栩栩如生,为乡村游增添了无穷乐趣。
  • 游客在观看用废旧轮胎制作的“猩猩”。
  • 小游客在用废旧轮胎制作的“毛驴车”上玩耍。
  • 大小不一的废旧轮胎“变身”成“猩猩”、“飞马”、”恐龙“、”毛驴车“、”巨型人“等小精灵栩栩如生,为乡村游增添了无穷乐趣,游客在观看用废旧轮胎制作的“恐龙”。
  • 山东省枣庄市涧头集镇农民把收集到的1万多个废旧轮胎进行无害化处理后,在田野里建成“轮胎创意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