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90后海归创业经销琥珀 “直播 ”销售成电商营销新潮流

2017-11-11 23:34

显示

90后海归创业经销琥珀, “直播 ”销售成电商营销新潮流。

编辑 / 刘玉良

  • 2017年11月11日,在济南办公室里不断地接听着合作伙伴和外地同事电话的隗然屹今年25岁,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他已经将一手创立的琥珀发展到年销售额约3000万。
  • “公司最大的转折就是赶上了直播这股热潮”,凭着产品的高性价比和网络直播的帮助,九宝琥珀的业绩越来越好,同时完成了从采购、设计、生产、销售的一体化布局。如今双十一在即,隗然屹正带领琥珀迈向新的台阶。
  • 2017年11月11日,下午6点,主播晓峰正在激情满满的向观看直播的网友介绍一个牡丹花式的琥珀雕刻件,直播不仅需要专业的点评,更需要可以感染顾客的激情。
  • 图为客服正在电脑前与顾客交流,解答顾客的问题。
  • 在直播过程中,工作人员用专业测量工具测量琥珀尺寸。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