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光棍节秀恩爱:詹皇肉麻示爱詹嫂 库里最爱秀

2017-11-11 09:56

显示

11月11日是光棍节,但由于这些年几乎所有人都会在这一天买买买,以致于有不少人忘记了双11光棍节这个属性,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喜欢秀恩爱虐单身狗的NBA球星——

编辑 / 徐凯华

  •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与妻子瓦妮莎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一度要闹到离婚的境地,但这些已经是时过境迁,他们俩的感情与之前相比绝对是有增无减。
  •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与妻子青梅竹马,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詹姆斯曾经多次说过,妻子就是他的女皇。
  • 史蒂芬-库里 库里是现役球星中最喜欢秀恩爱的,没有之一,不管是他还是他妻子的社交媒体上,大量充斥着他们的亲密照片。
  •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韦少在球场上彪悍无比,但在场下也有铁骨柔情的一面,我们能在他妻子旁边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韦少。
  • 德维恩-韦德 韦德与妻子尤尼恩的感情经受了不少非议,不过韦德还是我行我素,他并不在乎外界对此怎么看。
  • 卡梅罗-安东尼 安东尼夫妻应该是NBA中曝光率最高的一对了,夫妻俩都是知名公众人物,自然少不了在公众场合喂狗粮。
  • 卡尔-安东尼-唐斯 唐斯在球场上大杀四方,情场上同样也是春风得意,动不动就在社交媒体上发与女友的自拍。
  • 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在赛季揭幕中就经历了重伤,导致赛季报销。在海沃德最失落的时候,是妻子默默陪伴在他身边,陪伴他度过最艰难的时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