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滩涂蟹泛滥 场面壮观

2017-11-08 12:01

显示

2017年11月6日,在山东青岛的每一片滩涂上,各种滩涂蟹密集到不计其数。每当大潮退却,泥滩上的弧边招潮蟹、日本大眼蟹、泥蟹大军倾巢出动,遍布滩涂场面壮观。据当地渔民称,早年滩涂蟹一般用来做蟹酱,于今海货充足,这些小小的蟹子已无人去捕捉,导致滩涂上“泛滥成灾”。

编辑 / 刘玉良

  • 2017年11月6日,在山东青岛的每一片滩涂上,各种滩涂蟹密集到不计其数。每当大潮退却,泥滩上的弧边招潮蟹、日本大眼蟹、泥蟹大军倾巢出动,遍布滩涂场面壮观。 据当地渔民称,早年滩涂蟹一般用来做蟹酱,于今海货充足,这些小小的蟹子已无人去捕捉,导致滩涂上“泛滥成灾”。
  • 在青岛的一片滩涂上,或左或右长有巨螯的招潮蟹在泥水中觅食。
  • 在青岛的一片滩涂上,数量最为庞大的是日本大眼蟹。
  • 不计其数的滩涂蟹在退潮后遍布泥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