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首组CRH6A型城际动车组青岛下线 为北京量身打造

2017-11-04 01:03

显示

2017年11月3日,在青岛中车四方,为北京市郊铁路副中心线项目量身打造的首列CRH6A型城际动车组正式下线。

编辑 / 刘玉良

  • 2017年11月3日,青岛,为北京市郊铁路副中心线项目量身打造的首列CRH6A型城际动车组,在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正式下线。
  • 11月3日,为北京市郊铁路副中心线项目量身打造的首列CRH6A型城际动车组,在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正式下线,整体订单将于12月交付。该项目是国家市郊铁路示范项目,采用的CRH6A型城际动车组,最大载客量达1471人,兼具动车组和城轨地铁的技术优势。
  • 北京市郊铁路副中心线是北京市政府为缓解市区至通州沿线的通勤压力,充分利用既有国铁线路富余能力,通过线路及站台改造,开行城际动车组的线路。
  • 副中心线西起衙门口站,经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东站,东至通州站。该项目是国家市郊铁路示范项目,也是北京市郊快速轨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