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最美山东|沂源鲁村栖真观 银杏飘落如黄金

2017-11-03 15:22

显示

栖真观位于沂源县鲁村镇南7.5公里的安平村西南隅。栖真观位于沂源县鲁村镇南7.5公里的安平村西南隅。深秋栖真观银杏叶泛黄,秋风掠过,一地金黄。

编辑 / 邓潇鹤

  • 栖真观位于沂源县鲁村镇南7.5公里的安平村西南隅。栖真观位于沂源县鲁村镇南7.5公里的安平村西南隅。
  • 四面环山,石秀而林茂,泉池溪流潺缓于侧,注入西庵河,十分清雅。
  • 栖真观,原名上真宫。建筑并列三个院。三院之间有角门相通。中间正门建有门楼,红漆大门,旁有耳门一个,供平日出入。东西两大门是月亮门,整个建筑布局合理,错落有致,主要建筑都是高脊飞檐,雕梁画栋,金碧辉煌。
  • 深秋栖真观银杏叶泛黄,秋风掠过,一地金黄。
  • 深秋栖真观银杏叶泛黄,秋风掠过,一地金黄。
  • 深秋栖真观银杏叶泛黄,秋风掠过,一地金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