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组图:黑嘉嘉拍摄写真 甜美清新风格气质出众

2017-10-28 09:41

显示

黑嘉嘉拍摄写真 甜美清新风格气质出众

编辑 / 徐凯华

  • 天才美少女围棋手黑嘉嘉近日拍摄写真照片,照片中黑嘉嘉甜美造型亮相,引发一片赞誉声,年仅23岁的黑嘉嘉已经达到围棋七段,拥有超高人气。
  • 黑嘉嘉不仅仅在围棋上有非凡的天赋和造诣,进军娱乐圈后,凭借出众的气质、清新的外表,迅速斩获了大批粉丝,
  • 据了解,黑嘉嘉目前已拥有三支代言合约,还登上专业围棋杂志的封面,为整个棋坛带来一阵清新之风。
  • 谈及她现在的精湛棋艺,嘉嘉说到,自己从6岁开始开始接触围棋,因为非常喜欢漫画《棋灵王》,从此便爱上了围棋,走上了职业棋手的道路。
  • 对于最近谷歌团队公布的进化版AlphaGo Zero,嘉嘉笑称:“AI是棋手学习的对象,但若只是一味模仿,而没有去理解它每手棋背后的意义,最终恐怕会走火入魔”。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