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为藏族同胞送去光明 “清水岩-茶溪”2018山东西藏光明行活动即将启程

2017-10-27 21:03

显示

有着“世界屋脊”之称的西藏,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神圣之地。但由于高海拔,导致了当地强烈紫外线辐射,使西藏成为世界上少有的白内障高发地区。“山东西藏光明行”,是由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山东省立医院等医疗机构和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

编辑 / 白少光

  • 有着“世界屋脊”之称的西藏,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神圣之地。但由于高海拔,导致了当地强烈紫外线辐射,使西藏成为世界上少有的白内障高发地区。
  • “山东西藏光明行”,是由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山东省立医院等医疗机构和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
  • 11年来,四次走进山东省对口支援的西藏日喀则市的桑珠孜区、白朗县、昂仁县、南木林县和聂拉木县,共为2000多名藏族同胞进行了筛选检查,为680名藏族同胞成功实施了复明手术。其中年龄最大的97岁,最小的3岁半。
  • 山东西藏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被当地干部群众称为“建在老百姓心坎上的工程”,成为鲁藏友谊的爱心见证和桥梁。
  • 2018年,青水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独家赞助2018山东西藏光明行活动,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旗下齐鲁网、闪电新闻,再次为爱出发。
  • 即日起,每销售一支清水岩“茶溪”修护霜,爱心企业将为“西藏光明行”活动捐出1元钱。
  • 清水岩“茶溪”秉承“大美之道,出于自然”的理念,采用有“健康茶”之称的白茶。质地温和细腻,能迅速渗透入肌肤,改善皮下微循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去除老化角质,全面修护肤色不均。
  • “清水岩”是一家专注化妆品研发20年的民族企业。创始人刘溪出自一个古老的中医世家。其曾外祖父刘承扁生于清末山东济宁,一生专注于医学研究,特别对皮肤病的治理有独到见解。刘溪从小受家族教育影响也聪颖好学,对中医护肤颇有兴趣,一直执着探索。30岁时创立“清水岩”品牌,致力于融合养颜经典与现代生物科技,在传承本草古方与民族文化的基础上,更辅以尖端科技萃取名贵草木精华,用于旗下各类护肤养颜产品。
  • 图为在千佛山山会上“清水岩-茶溪”2018山东西藏光明行活动。刘溪偏爱饮茶,一直对茶叶略有研究,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对白茶的护肤奇效感到惊奇。2005年,他带领自己的科研团队亲自前往白茶产地,和当地的茶农以及专家一起探讨白茶的护肤 功效和药用价值。历经7年的钻研,几十次的配方升级,几百次提纯技术改进,上千人的肌肤测试,以及刘溪自己的长期试用,效果令人称叹。最终白茶滋养修护霜研制成功,为了纪念这一历经七年的经典之作,刘溪特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此系列产品——茶溪。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