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南高铁刷新国内高铁建设新速度

2017-10-27 08:36

显示

鲁南高速铁路全长494公里,总投资约为750亿元,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干线通道的高铁连接线和山东省新一轮“三横五纵”快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一横”,也是我省有史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条件最复杂、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

编辑 / 刘玉良

  • 10月26日,在鲁南高铁日临段莒南梁场架梁施工现场,庞大的架桥机缓缓移动,将预应力混凝土双线箱梁送达霞家沟特大桥19#墩、20#墩上。标志着鲁南高铁日临段首榀箱梁架设圆满成功!
  • 临沂至日照段全长102公里,作为临沂市、日照市的第一条高速铁路,鲁南高铁对日照、临沂等革命老区连通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中原经济区,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助推两市迈入“高铁新时代”。
  • 鲁南高速铁路全长494公里,总投资约为750亿元,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干线通道的高铁连接线和山东省新一轮“三横五纵”快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一横”,也是我省有史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条件最复杂、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