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国联航再推彩绘飞机 "日照号"起航

2017-10-12 21:36

显示

10月12日,“日照号”首航!上午11:40,由北京南苑机场起飞的中联航“日照号”顺利飞抵日照机场,在机场滑行区域,“日照号”接受了“水门”洗礼。

编辑 / 穆广辉

  • 10月12日,“日照号”首航!上午11:40,由北京南苑机场起飞的中联航“日照号”顺利飞抵日照机场,在机场滑行区域,“日照号”接受了“水门”洗礼。
  • “日照号”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喷涂而成,喷涂图案突出了日照海滨城市特色,图案包含太阳、灯塔、帆船、浪花、海鸥等诸多元素,整个机身采用中国传统喜庆颜色红色作为底色,象征初光先照、霞光万丈之意,靓丽醒目。“日照号”冠名字采用日照摩崖石刻巨书字体,并用金色作为主色调,高贵典雅。
  • “日照号”是中国联航继安顺黄果树号、包头创梦号之后的第三架彩绘飞机,是小联家的“三娃”。
  • 据悉,“日照号”的开航,是日照城市品牌形象对外推广的一项重要举措,除了客机机身运用日照沿海城市元素进行喷涂外,机舱内部也充满了日照的人文和旅游元素。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