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长假出行不再只有人从众 “车山车海”已加入国庆套餐

2017-10-06 08:32

显示

长假出行,到哪看的都是人从众,这已经成为大家国庆出行的共识。然而,现在你可能连看到人人人人人的机会都没有,不是被堵在出行的路上,就是还在停车场来回徘徊寻找着车位。来感受一下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各地“车车车车车”的盛况吧!

编辑 / 白少光

  • 10月5日,山东威海,黄金周过半,但依然不能浇灭游客的热情。空中俯瞰威海刘公岛景区,成排的车辆停在景区里,海上运送游客的船只络绎不绝地将游客运送与陆地与海岛之间,场面蔚为壮观。
  • 10月3日,济南,在市区南大门的英雄山立交桥南下桥口处,从东、西、北三个方向行驶而来的车辆汇聚于此,排起百米长队缓慢通行,通过路口需要等待2-3个信号灯
  • 10月3日,航拍扬州茱萸湾景区停车场密密麻麻停满汽车,场面十分壮观。
  • 国庆小长假进入第三天,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从沙坡头区旅游新镇游客服务中心开始至沙坡头景区沿路及各大停车场,均停满了前来旅游游客的汽车。在景区工作人员及交警的疏导下,整个交通井然有序。
  • 10月3日,郑州,少林寺景区游客爆满,少林寺景区草地公园变成了停车场。
  • 10月2日,江西九江,记者在北山换乘中心看到,停车场停放了大量来山游客车辆,停车场接近饱和。
  • 10月1日,南京江东快速路草场门段,等待过江的车辆密密匝匝排起了长队。
  • 国庆长假首日,早上7点30分,在G60杭金衢高速公路兰溪收费站,等待上高速公路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队,造成330国道浙江兰溪段受堵严重。
  • 10月1日,出城车辆缓慢驶上南京长江二桥。当日是中国国庆长假首日,多地出现出行高峰。
  • 10月1日,南京,空中航拍南京二桥高速收费站段,由南向北单向拥堵,等待通过的车辆已经排起长队,车辆积压严重。
  • 10月1日,广东省深圳市,“十一”假期首日,出深车流激增。图为机荷高速与惠盐相接段。
  • 10月1日,南京,高速变停车场,市民下车散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