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烟台砣矶岛边防官兵岛上升国旗 过别样国庆

2017-10-02 09:04

显示

10月1日,在距离大陆20海里的烟台砣矶岛上,边防官兵沿着岛岸线进行巡逻,并将国旗升起在岛上的每一处岛礁,以此向国庆68周年献礼。据了解,驻守在砣矶岛上砣矶边防派出所官兵承担了岛上17.68公里岛岸线和岛礁的海防管理任务,以保障海岛居民生活安定。

编辑 / 尹承谦

  • 10月1日,在距离大陆20海里的烟台砣矶岛上,边防官兵沿着岛岸线进行巡逻。
  • 官兵将国旗升起在岛上的每一处岛礁,以此向国庆68周年献礼。
  • 图为边防官兵向国旗敬礼。
  • 图为边防官兵向国旗敬礼。
  • 据了解,驻守在砣矶岛上砣矶边防派出所官兵承担了岛上17.68公里岛岸线和岛礁的海防管理任务,以保障海岛居民生活安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