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客场1:2负建业5轮不胜 亚冠道路上越走越远

2017-09-24 21:57

显示

北京时间9月2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山东鲁能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最终,凭借上半场里卡多和胡靖航的进球,鲁能客场1-2建业。

编辑 / 尹承谦

  • 北京时间9月2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山东鲁能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最终,凭借上半场里卡多和胡靖航的进球,鲁能客场1-2建业。
  • 第14分钟,里卡多和冯卓毅配合,到了小禁区右侧,里卡多插上,右脚低平球接球就射,皮球直入球门!
  • 第25分钟,前场右路巴索戈定位球一记弧线球传中,皮球吊向小禁区前沿,胡靖航跟上头球一顶,皮球直入球门。上半场结束,鲁能暂时0-2落后。
  • 下半场补时阶段,左路刘彬彬一记弧线球传中,找到小禁区前沿的佩莱,佩莱把球一停,皮球碰到了吴龑之后弹进球门。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2负于河南建业。
  • 这场比赛结束后,鲁能联赛成绩11胜9平6负积42分,依旧排名联赛第5。山东鲁能近期战绩不佳,连续和对手战平,而本场比赛失利后,积分与河北华夏幸福相比少4分,与天津权健相比少2分。在亚冠资格之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