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心灵手巧!沂南艺人巧手捏面塑喜迎十九大

2017-09-21 14:33

显示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张庄镇左家峪子村民间面塑艺人左安胜历时3个余月创作完成《女子火线桥》、《乳汁救伤员》等二十余件红色主题系列面塑工艺作品,表达了沂蒙山区人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张庄镇左家峪子村民间面塑艺人左安胜历时3个余月创作完成《女子火线桥》、《乳汁救伤员》等二十余件红色主题系列面塑工艺作品,表达了沂蒙山区人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殷切期望和祝福。
  • 9月2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张庄镇左家峪子村,面塑艺人左安胜对面塑作品《女子火线桥》做最后的修饰。
  • 9月20日,面塑艺人左安胜在家中对面塑作品《独轮车支前》做最后的修饰。
  • 9月2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张庄镇左家峪子村,面塑艺人左安胜在创作面塑作品《火线救伤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